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少年时①

“孙翔!呆逼!”女孩哭的稀里哗啦,小手在脸上胡乱一抹,扭头跑了,被扯歪了的小辫子在头上一甩一甩的。

男孩站在原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心,女孩头发柔软坚韧的触感好像还留在那里。他没搞清楚状况地挠挠头,看着女孩离去的方向。

“还,还挺好摸的。”

那一年,他五岁,你四岁。

再遇到时,已经是初中了,你看上去文文静静的,穿着碎花裙子,男孩永远都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两人见面,躲不过家长的寒暄,偷偷扭过脸,嘁了声。

你个子长得飞快,男孩自然就显得有点矮了。

他还报了篮球社,因为个子,每次都站在第一个,你每次经过,总莫名地有种优越感,尤其是看到他不甘心的眼神的时候。

呆逼。

来自王者的蔑视。

每次过儿童节,你总是一脸兴奋,而他却不屑。妈妈总说你已经过了儿童的年纪了,你不服,就撺掇他去和家长说,毕竟两家人好得一家似的。

刚打完比赛,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你把水递给他,不情不愿地夸他:“你今天打得特别好,真的。”

他瞥你一眼:“少来,你别以为我没看见比赛快完了你才来的。”

你谄媚笑笑,狗腿得要死:“没想到嘿你虽然长得不高打得挺好嘿!”

突然发现说错了话,他哼了一声,背过身去。

幼稚死了。

谁让你妈特别听他话呢?你心里暗骂一声“呆逼”,然后开始全方位无死角地弥补刚才的口误。

他听得舒坦了,也没起身,从口袋里掏出十块钱,“拿去,我给你过儿童节,你不是一直想买那本漫画的单行本吗?最近嚷了挺久的手头有点紧我都烦。”

“你不会是自己要看吧?”太不放心了!忍不住试探一句。

“小爷我都十六了,还看漫画,幼不幼稚。”他不屑。

你放心了,伸出手在他面前摇了摇:“谢了啊小翔。”

你走远了还能听见他喊:“我是你哥!”

嘻嘻嘻,你偷笑。

那一年,他十六,你十五
——————————————————————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