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全职高手】【叶修x你】长于想念

小学生文笔

无重点

ooc,bug求不喷!

请慎入!

﹉﹉﹉﹉﹉﹉﹉﹉﹉﹉﹉﹉﹉

你和叶修从小是认识的,双方父母都是很好的朋友,小时候的你就常常被他捉弄,两人打作一团,你的白裙子也揉的皱巴巴的。

等你读初一的时候,就听说叶伯伯家的叶修哥哥溜出去了,父亲后来和叶伯伯喝酒,你也看见了叶伯伯一边喝酒一边说:“这孩子,也不知到了哪里。”你看见他的脸似乎苍老了许多。

到了初二,听同学说起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以及那个游戏中的斗神,叶秋。听到这个游戏你心里一动,却不敢确认。那一年夏天你偷偷去了H市,来到嘉世,还是犹豫踌躇地站在门口,在那里两天,始终不敢去问问。那一天下午,你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嘉世里走出来,随意穿了一件T恤,和记忆中的模样似乎没什么差别。

你冲上去拦住他,他嘴里叼了一支烟,看到你微微愣了一下,没认出你吧。然后眯起眼思索了一下:“哟,这不是尹伯伯家的小鬼吗?”你看着他那略带嘲讽的笑容,有些生气:“你不回家了吗!叶伯伯很想你。”他听了安静了一会:“我有我要追求的的荣耀,家里至少还有一个叶秋可以讨老爷子欢心。”他指间的烟一点点升腾,氤氲了脸。你咬了咬下唇,不知道说什么好,几次想开口,也终究是什么都没说。

“你保重。”你转身走开。听见他在身后说:“一个人小心一点,有空替我照顾一下我父母。”

你离开H市,后来叶秋的名字越来越响亮,想必叶伯伯也清楚,你因为知道他在嘉世,于是嘉世的比赛每场必看,即使是在高三最艰苦的时刻。

毕竟,那是一个朋友。

你这样想。

到了大学,一切平淡。这么多年,也有过男孩和你表白,你不知为什么总是拒绝,而在拒绝的时候,眼前总是浮现那张嘲讽的脸和那一抹笑容。也许是喜欢他的吧。

那一年,你听说叶秋退役,从此销声匿迹。听到这个消息,你手里的东西掉了一地,不知道他家里人怎么想,而他现在在哪里。

于是在大学实习的时候,你申请到了H市,在最大的电竞杂志电竞之家那里做了实习记者,你在想,也许这样就能离他近一点吧?也许这样就会知道他现在的情况了呢。

一年后,你大学毕业,成为了一个小小的记者。而此时,一个叫做君莫笑的散人被人们越来越重视,大家都说,那是叶秋。而你也早就从叶伯伯家里听到了消息,叶修就在兴欣网吧。

你一直不想去打扰他,只是经常和兴欣的特约记者常先问起他们的情况。到最后还是没忍住,在一个晚上带着自己织了很久的一条黑色的围巾去见他。

你对那个漂亮的网吧老板娘说明来意,她倒真的很热情,把你领到了叶修他们训练的地方,他见到你,眼中显露出诧异,飞速敲击键盘的手也满了下来:“阿淳你怎么在这里?”

你看见他,他还是没什么变化,只是你看着他却觉得他的压力似乎让他瘦了很多,你像失神了一样的看他,他挑眉凑近:“怎么了?哥的魅力这么大?”

你突然回过神,把手里提着的袋子递给他,然后模模糊糊说了一句“加油”就跑了下去不顾老板娘在身后叫你。

你跑的远了些,觉得懊悔,原来是想今天来表白的,但看见他,却什么也说不出。

你约了闺蜜团子和你去喝酒,她是知道你的心思的,听了你今天的故事,也只是叹了口气,然后陪你喝。

你有些莫名的委屈,明明他的反应是正常的,却希望他能多理解你一点,你也气自己,见到了人还不敢表白,于是还是喝的多了。

在回自己租的房子的时候半路遇到一个学弟,他和你是一所大学毕业,平日里你也照顾他一点。他看见你,脸微微红了,有些支支吾吾地问你可不可以做他的女朋友。

你喝了太多酒脑子有些混乱,听见告白更是不知所措。你也想,如果真的追逐不到喜欢的人,那么要不要试试喜欢别人,于是你说:“好……”

“不行。”一个冷硬的声音打断了你,你落入一个怀抱,你抬头看,是他,他的眼中有丝丝压抑的怒气,“这是我女朋友。”

你听了这话,想挣脱他的怀抱:“我们什么时候交往过!”他的力气却出奇地大,把你两只手抓住背在身后:“你不是喜欢我吗?”

“没有!”

他指了指脖子上缠着的一条丑丑的东西:“这不是你送我的吗?上面还有love。”

你突然之间无话可说,只能仰起脖子问他:“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

他蓦地笑了,眼底有璀璨的星辰:“哥很高兴啊,小时候欺负你什么的明明我也是一直想把你当做boss来攻克的。”

你突然觉得脸有些发热,笑了笑,在他脸上落下一吻。

“要不试试看,君莫笑先生,boss很期待啊”

这么多年的暗恋,也许有了结果吧

然后他抱起你,准备去网吧里重新介绍你。

﹉﹉﹉﹉﹉﹉﹉﹉﹉﹉

写在最后的话

真的是文废,请不要嫌弃【捂脸】

别问我学弟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