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愚人节告白?】

男神x你       张佳乐

ooc×3!慎入!

这个梗大概是庆祝愚人节?

文笔烂成狗慎入!

————————————————————————

        今天是愚人节,你看着坐在斜对面的那个男孩默默出神,你忽然想起前几天闺蜜略带狡猾笑着要不要愚人节去告白,那时你心一动,立刻就想到那个总是笑起来特别好看的男孩子。

         他成绩还算好,只是总不能到前五,在班里前十五里徘徊,你有时借着课代表的名义拿了成绩单复印一份,看着你们的名字离的很近,就傻傻的笑。他从不知道,他上次因为你想要给你的那份体育单你还收着,压在枕头底下,只因为那上面有他的名字。

         他总是下课和一帮同学闹成一团,而你坐在附近看着他侧脸,就觉得万分美好。

        你看着他上课摘抄笔记,衣袖挽起露出白净的手臂,笔在他手里一刻也不停,落下的阳光似乎穿透过他皮肤,真好看。你一边看一边想。

         下课铃声响了,你中午鼓起勇气走到他旁边,低着头沉默不语。他扬起眉毛看你,富有青春活力:“嘿!想说什么吗?”

        你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似乎时间停顿,然后那句话就梗在喉咙里。你看着他眼里的笑意最终开了口:“我喜欢你。”

         刹那间万籁俱寂,你不敢直视他眼睛,感到脸上发烫,看着自己的脚尖,长久不语。

         “这,是愚人节快乐?”他皱眉看你,脸上带着一种冷静或者是在意。从未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你原本想点点头就这样搪塞过去,后来却神使鬼差地摇头。也许是他那种神情。

        突然他拽住你往外面跑,跑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停下,满脸都是笑意:“你喜欢我?”

        你还看着自己的手掌发怔,他手心的温度还停留在这里,然后慢慢点头。

          随后你就跌进了一个很暖的怀抱,你茫然的看他,只听见一句:“我也想对你表白来着的,可是运气不好,被抢先啦。”

——————————————————————

文渣就跪了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