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你问我什么叫暖意②

想要写遍男神们!

ooc×3


方锐


1.原来说好看国产鬼片一起寻找槽点,他却偷偷换成了咒怨,看着你吓得捂住了眼睛,叹了口气,在心里狠狠的骂自己,然后将人搂紧


2.明明有事却跑来帮忙,倚在门框上,口气轻佻:“除了我你也叫不到什么人来做这个苦差事吧。”


唐昊


1.当听你夸他“唐三打好帅的时候”撇了撇嘴说“真幼稚”,嘴角却上扬,眼睛亮晶晶的


2.给你唱情歌却跑调,他略带窘迫地挠挠头,傻笑了一下


周泽楷


1.冬天陪你一起出去吹风,对你抖得不行却还一脸惬意的样子有些不满,把你抓过来,塞进他的大衣


2.生日的时候他送了礼物却还站在那,你满含笑意地抬头看他,却看见他一脸的犹豫,或是羞涩,他触及到你的眼神,抿抿唇,正视你的目光——“我,喜欢你,很久了。”



韩文清


1.对你不好好吃饭每天混泡面不知悔改的行为十分不满,一气之下把泡面全扔了,想要发脾气却触及你可怜巴巴的眼神,皱了皱眉还是没骂出口“傻子,长点心吧”


2.偷偷摸他腹肌,他伸手抓住你的手,眼神却不自然



张佳乐


1.趁你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了一下你的脸颊,装睡的你听到一声很轻的“喜欢你”,撑着不笑出声,等到他离开,抱着被子在床上一边笑一边滚


2.休息日叫他起床却被他拽到床上互相挠了十几分钟的痒痒



孙翔


1.把他的鞋带和凳子捆在了一起,他想发火却又只是别别扭扭地说了一句:“如果不是你,看我怎么收拾他。”


2.打牌结束两个人的脸上贴满了纸条子,互相看着就笑的无法抑制



——————————————————————————

第一次染指小周,好激动,大家还想看哪位男神?欢迎建议捉虫


评论(1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