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全职高手】少年少年我们去吃风吧(ง •̀_•́)ง

又名【吃风少年】【好想好想去吃风】【吃风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这个绝对就是我脑残了(*ˉ︶ˉ*),考试考好的疯了O_o

真·特别特别·非常非常·OOC!

昊翔

——“喂,大冷天的要不要出去逛逛?”

——“幼稚,你傻吗?这是病句。补补吧你”

——“我靠你说谁傻呢,千金难买爷高兴知道吧?!”

…………然后就打起来了?

喻黄

——“队长队长,我们吃风去吧!听说这是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闲逛方式!”

——“少天,现在是半夜,别说梦话,别把腿搁我身上!”

然后喻文州就听到对方吧唧吧唧嘴的声音

双花

——“大孙!”

——“张佳乐你别告诉你也想去吃吃风,和我压压马路什么的。”

——“咦,你怎么知道”

——“我靠,还真是这个,你自己看窗外。”

孙哲平拉开窗帘,张佳乐看到一大片灰黄色笼罩之下的B市,他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林方

——“老林,有兴趣咱俩出去乐呵乐呵?”

——“哟,兴致挺高啊”

——“那是,我可闲不住。”方锐还得意地挑了挑眉

然后在h市的大街上有人看到两个人在缓缓前进,其中一个一边哆嗦一面大喊“爽!”林敬言皱着眉看着前面的傻子决定下次得把人裹严实了再出门。


周江

——“小周今天休息,出去逛逛吧。”

但显然连周泽楷都明白了这个意思“……吃风?”

——“嗯,或者说,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在训练室坐太久对身体不好。”江波涛说不清楚自己内心为何对吃风如此渴望。也许是因为据说越帅的人越能吃风?

周泽楷抿了抿唇“好。”

两人走了一会儿,江波涛正觉得外面也不是很冷的时候,下雨了!他被周泽楷拽着跑回去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脸被凌迟了,【心声:卧槽我猜中了这结局却没猜中这经过!】终于明白了吃风是多么帅的人才能尝试的!



叶魏

“哟,这都几点了,抢了蓝雨还是霸图的BOSS啊?”

“霸图的。”叶修整个人靠在椅背上,揉了揉发酸的眼睛。

“啧啧,这就不行了,怎么就不学学我这种神采奕奕呢,瞧你那虚胖样”魏琛不屑了下

“得了得了,多大人长多大脸啊扯什么乱七八糟的,冠军多的说话哪有你的份,嘿,让让把窗打开。哎,这脸大的,怎么我连外头太阳都看不见了。”叶修点燃了烟,吸了一口,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还玩小年轻这一套啊?吃风?得得得,我这长辈也来试试这青春的感觉。”

窗口坐了两个人,看得见两支烟

——————————————————————————

每天的我都不一样

虽然之前说暂时只写bg的但似乎还是忍不住脑洞的爆发,还是写了

特别想着叶魏这一对,于是就写了,至于bg我也会努力的

写着写着自己就笑了

希望喜欢【鞠躬】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