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上课ing

怎么说呢?这又是一个梗?

OOC×3

方锐

你一直发呆看着窗户外面的树梢,猛的一个回神,看到窗户边上的方锐冲你眨眨眼,做了个口型,奇迹般的,你看懂了

——“我帅吧”

唐昊

你坐在他后面和同桌抱怨着作业还没做好,但是老师的目光太锐利,万一被发现又要罚站,坐在前面的他突然直起了身子,一下子挡住了大半黑板,左手伸到后面敲了敲你桌子“快做,老师看不见”

刘小别

他一直玩着转笔,手指纷飞间几乎看不见笔的存在,突然老师叫到抽背,你在后面小声地提醒,终于貌似很流利地背完了,老师点点头让他坐下,你听见微不可闻的一声“谢谢”

张新杰

和前后几排同学不亦乐乎地传着纸条,讨论老师今天怎么又换发型了,什么时候下课啊什么的突然传过来的纸条上多了一排异常清秀潇洒的字——“认真听讲,别玩了。”你有些发愣,转过头看见他微微蹙眉的样子

魏琛

他在自修课上和人侃大山,讲的唾沫飞溅,声音太大了,几次有人找你投诉,你瞪了他一眼,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冲你点点头,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笑笑,不说话了。

卢瀚文

上课的时候看到他在操场上自由活动,小小的人体育却很好。忍不住微笑。他也看到了你,冲着你的方向使劲挥手,还跳呀跳呀的,偷偷跑到你们班级窗边敲了敲窗户冲你笑了笑又跑了。




——————————————————————————

其实刚开始想到的就是方锐的梗O_o
后面越写越差了——我的错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