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温柔所在

周泽楷

你刚进门就喊了两声:“小周?小周?”,却没听到应答。小心翼翼地走进书房才看到他倚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神色有些疲惫,不知是不是连天训练造成的。他睫毛在眼下铺了一层浓密的阴影,又长又翘。

你正想伸手触碰他额头,他却突然醒来,眼中是刚睡醒的雾蒙蒙一片,却让你觉得有点妖,他抓住你的手,放到嘴边,轻吻了一下冰凉的手指,你觉得自己都快被那一下吓傻了,他却露出孩子气的微笑:“欢迎回家。”

黄少天

你站在他们俱乐部门口等他,想着刚才他电话里“什么?媳妇儿你在门口等我啊我马上下来训练结束了已经!一起回家!!”,就不难想象到他此刻得是多急地下楼,想到这你就想笑。

冬天的风有点冷,你往手里呼着热气。他一下来看见你就念念叨叨“哎,以后这大冷天的你就直接上来,别在楼下站着,冻得慌。”说着就把你往怀里揽,还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一圈圈套在你脖子上。你笑着阻止了他那略显笨拙的手法,解下一半把两个人都围在一起。他把你抱的更紧了些:“别着凉,不然我比你还心疼。”

张佳乐

职业选手果然都是一杯倒,张佳乐和队里庆祝听韩队他们说只喝了一口,就成了现在被你拖上床的样子。他微微笑着,脸上泛着一抹绯红,还咂咂嘴。

你刚想埋怨他不会喝酒还喝成这幅样子。

他就抱住了你,下巴在你颈窝处蹭来蹭去,微长的头发弄得你有点痒。

他很轻很轻地在你耳边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啊,别和我媳妇儿说,我喜欢她满1000天了,她一直不知道是我先喜欢上她的。还整天说自己追着我跑了那么久,其实我喜欢她比她自己要多的多的多。”说完,在你脸颊上亲了一口

孙哲平

你一直挺不满意自己身高的,这么矮,穿上高跟鞋也才到他下巴,在家里的时候就更别说了,几乎就在胸口。

你在床上嘟嘟囔囔:“我怎么长得这么矮这么矮。”

孙哲平被你吵得睡不着:“够了啊,这么迟了可以睡了。”你被他这么一说觉得更委屈了,虽然没说话但是却吸了吸鼻子,又赶紧捂住,怕被他发现情绪不对。

他转过来,把你揽到怀里,你的脸正对着他胸口。然后低下头在你额头亲了一口。

“你看你多幸运,我的心跳都给你听。”

方锐

还记得当时喜欢了他很久,一直没敢表白,有空的时候就在兴欣门口乱逛,眼睛不自然的往里面瞟,万一哪天蹦出来一个方锐呢?

终于有一天被他抓见自己偷偷往俱乐部里看,他还振振有词地说:“一点都不像好人!”

你真的没办法了,磕磕巴巴地对他表白,说了很多,一直没敢抬头看他,等说完了,还想着怎么没个声呢,一看,发现他笑得见牙不见眼,“注意你好久了,小姑娘挺可爱啊。”

你有点愤愤不平:“刚才还说我不是好人呢!”

他摊摊手:“我是盗贼啊,最喜欢坏姑娘了。”说着,轻轻抱了你一下:“我把我自己都给你了,要对我负责啊”

——————————————————————————

似乎是越写越长的节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