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学院风

ヽ(゚∀゚)ノ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我


想写学院风了


周泽楷


你后座的周泽楷很帅,经常可以看见外班的女生对着他指指点点,然后有女孩子送来情书,他几个哥们儿也经常揽着他的肩膀大笑着说真羡慕他的桃花,他只是淡淡的笑,也不说话。


他实在是一个很安静的人,除了上课回答问题,几乎都不怎么说话,有点闷,你坐在他前面那么久,觊觎他的美色这么久,也一直没敢开口说两句,你太害怕表白后的冷场。


自修课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温热的指尖触及你的背,你转过头,他冲你点点头,你又转过去,背后的手指依然在你背上划着,你被背上的触感弄得有些脸红,趴在桌子上,等他写完,你几乎要把整个头埋到桌子底下——你依稀辨认出了“我喜欢你”


你又一次转过头,他笑着把手指放到唇边——“嘘”



唐昊


你们一前一后走上楼梯,听见前面的两个女生讨论着4班的唐昊有多帅,女孩说到激动处还忍不住捧着脸低声尖叫了一下,一脸花痴。


你笑着冲他挑挑眉,做了个口型——“桃花真多”


他挠了挠头,快步走到你前面,越过你身边的时候快速伸手揉了揉你头发低低说了一句“我整个人都是你的,桃花多有什么用”




叶修


晚自习下课,你随着人群走出校门,看见他一手插袋,另一只手掏出手机点亮了屏幕,整个人斜靠在墙壁上,手机屏幕的光照亮了他半边脸,他看到你来,把手机收了起来,径直走来:“今天怎么这么迟啊,老师又在讲八荣八耻?”他说着,揽过你,晃晃悠悠地往前走。


“自习就等的我都快谢了,真不知道以后等你做我媳妇儿还要等多久。”




张新杰


他作为学生会会长给你大概讲着这周学校的活动以及对于各个班级的安排,周围的一些人都开会结束散了,而你们则因为工作关系继续留下讨论。


只剩下两个人了,你的手忽然被他握住了,温暖的修长的手指抓住了你的手指。你可以感觉到那种热度,你抬头不可思议地看他,他被你看的蹙了蹙眉,淡然地推了推眼睛:“别走神,下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布置。”


然后勾住了你的手指。





林敬言


升旗的时候,他作为护旗手就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当国歌唱完,你就无事可做了。一直盯着他看,他察觉到你的眼神,似乎是目光太灼热,他的脸上竟然泛起了淡淡一层粉红,在白皙的脸上显得异常明显。他轻轻踢了你一脚,用几乎低不可闻的声音说:“眼神克制。”


你正想说自己也没做什么,就听到他又说:“今天放学等我,一起回去。”当你看向他,他平光镜下的眼睛一闪,“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喜欢我,我很开心。”说着勾了勾唇角



评论(23)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