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包荣兴x你


妹子要的点文,手机可能艾特不了

@不会撒糖的be小天使颜邪

文笔不是很好请谅解

希望喜欢


这次真的需要避雷针啥的了


做好心理准备,谢谢(*/ω\*)


——————————————————————————

1.你站在他住的小区门口,手里抓着个手机冲着电话里的人喊:“包子,快出来!你家老妹儿过来看你了!就在小区门口快出来接我!”


电话里的人似乎还没睡醒,声音略带沙哑:“什么啊,你说什么胡话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愚人节你以为我不知道!我告诉你我知道!挂了挂了,跟咱爸妈问声好啊。”然后就干净利索地挂了电话。



2.别人家小孩子整天动不动哭啊哭的你有点不耐烦,所以就跟着自家哥哥混,有幸见识了他画风清奇的脑子。小学里有个女孩到你哥哥面前扭扭捏捏地说:“包子,你看我裙子脏了怎么办。”她穿了一条白裙子。在幼小的你看来,完全不懂这个女孩为什么裙子脏了都要找自家哥哥,后来才发现,小学的女孩好早熟。你哥哥也皱了皱眉:“怎么办呢?白裙子上黑点好明显啊。”


女孩被他说的想哭了,下一秒,她就更想哭了——她被推进了地上一个小泥潭,这下全黑了。


你看见哥哥满意地看着她:“全黑就看不出来了嘛。”



3.19岁的你无语地看着面前那个长发的男人喝醉了耍酒疯的样子,旁边的叶修方锐都是看热闹的样子,你暗暗吐槽,早知道他会喝这么多就不该来的。


他推了你一把,同时唱起来:“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莫回啊头,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你不敢回头看他。


听见他很大声地说了一句:“我妹,可赞了!”


——————————————————————————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