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所以说永远不要硬撑

来自@—觅秋— 妹子的点文

传说中的叶修大大不为人知的一面

这次ooc了估计

私设叶修退役后在俱乐部做指导
——————————————————————————

等你回到家,天已经黑下来了。

“咔哒”一声,门打开了。客厅里因为窗外的路灯而微微有些亮光,你脱了鞋走进唯一透着光的房间,看见叶修整个人靠在椅子上,闭着双眼休息。

他看到你进来,眼睛睁开了,略带笑意地看你:“回来了?我也刚从俱乐部回来,刚才还抢了霸图的一个BOSS。估计张新杰又得找我了。”他声音有些沙哑,说完话就喝了口水。

你应了一声,走到他身后搂住他脖子:“今天累吗?”

他想也没想就回答:“还行吧。”

你在灯光下看他,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平常不总是要调侃几句的吗?“今天嘴炮开不起来啊,我加班也没见你说什么。”

他挑挑眉:“这叫体贴,理解你,少说你两句你还不高兴了?”

你瞥他一眼,发现他脸色有些苍白,伸手想摸他额头,他倒挡回来:“又没事儿,大晚上的摸什么。”

你点点头“哦”了一声,然后飞快地摸了一下他额头,温度有些灼人。

你站直了直直看着靠在椅子上的人,他似乎是觉得被发现了有些不好意思,挥挥手:“低烧,又不是什么大事,喝几杯热水就好了,等会儿说好还要指导包子他们几个。”

你也没说话,到客厅翻出药来,拿到他面前,然后打了个电话给陈果,说明了一下状况,今晚的指导取消了。叶修原来还想插两句,被你带着怒意的眼神给抑制了。

你看着还带着几分无奈与无辜的人,还是开口了,说话机关枪一样的快:“叶修你这人是老小孩吗?生病都不会照顾自己还要瞒着我!我心疼你你不知道吗!”

说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在他微微裂开的唇角处咬了一口,听见他“嘶”的一声,又舔了一下:“快去床上躺着。”

他拗不过你,躺在床上,竟也没几分钟便睡着了。你看着他,还是又好气又无奈地笑了。

这人,怎么让你这么心疼。

你到厨房炖了白米粥,生怕米结块一直不停的拿勺子搅拌着,做好了便盛了一碗。

房里的人还在睡。你把他叫醒,先量了温度,已经差不多降了下来,白米粥配上一碟榨菜,他吃的挺香,看着他那样子,你就觉着心软了。

他吃完,趁你没留神,抱住了你,还舔了舔你的耳垂,你无法抑制地抖了一下,就听见他说:“媳妇儿,我保证,没有下一次。我怕你心疼着我也心疼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鞠躬

评论(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