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扣心

@隔壁家的夙渊就是Perfect
妹子要的点文

手机艾特不了请谅解

估计是OOC×3

——————————————————————————
你醒来的时候,一片漆黑,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似乎在一张很柔软的床上,但你想伸手却发现右手被什么扣住了,一动就有一串东西丁零当啷响,触手冰凉,似乎是……铁链?

脚也被扣住了,但是扣的不是很死,可以小小地活动一下。

你不太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了,一回想事情脑子就疼得不行。你怕的不行,在床上缩成小小的一团。

你听到有开门的声音,然而外面似乎也没打灯,只有一点点光,循声望去你只能依稀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你不知道那是谁,只能大声冲他喊:“你是谁!我在哪!让我出去!”

那人没回答,他缓步走向你,你的手攥紧了床单,努力把自己缩得更小。

有手指轻轻抚摸你的脸庞,那双手近乎贪婪地摸着,你感受到那人右手上微微凸起的一条疤,你别扭地抓住他的手,那人并没有反抗,细细摩挲,果然那是一道疤!

你知道他是谁了!

“小周!”你大喊了一声。

你听到他叹了口气,然后打开了灯,突然的亮光让你睁不开眼。

过了一分钟,你睁开眼睛,果然看见了周泽楷。他似乎还是以前那副单纯的羞涩的样子。可当你触及他的目光忍不住一震的时候,你知道他已经和原来不同了。

你不敢相信,竟然是他把你绑来的!

你有太多话想问,但是他却用手捂住了你的嘴。他目光微敛,看着你惊讶的样子,抿了抿唇,整个人靠在你身上,下巴抵着你的肩膀,另一只手禁锢着不让你动。

“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他说话的时候气都吐在你耳朵里,痒痒的。而你,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瞪大了眼睛。

你是一直把他当弟弟看的!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想和你说。”他说着,在你耳垂上狠狠咬了一下。你痛得“嘶”了一下,他轻轻抚摸你的头发:“痛?我一直都这么痛。”

他的牙齿轻轻地轻轻地从你的耳垂向下滑去,滑到肩膀的时候,他用牙齿磨着,又痛又痒。

他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看着他:“你为什么看不见我?”眼神里有怒意有不甘,你无法反抗,但泪水却止不住地流下来。

他沉默地看了你一会儿,开口:“你不能走,别的都行。”

然后他在你身边躺下,将你的左手和他的右手扣在一起。

“别想逃。”

然后你感到头部遭到一记重击,又睡过去了。

评论(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