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打包放在门口的男神①

又是一个坑?

您好,为答谢用户,现有一份男神套餐,请问是否享用?

——————————————————————————

早晨你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开门时发现门口放了一个包裹。快递?

你有些疑惑地打开了……

看见了一个高10cm的男神!

叶修

打开时他正侧躺在里面,看见你的时候挑了挑眉:“早,主人。”

“男神!”

说着站起来,从怀里掏出来一根很细的烟:“能借个火吗?”

“喂,第一次见面就直接在女孩子面前抽烟了这么草率?”你拍拍他的头。

他没说话,吐出几个圆滚滚的烟圈,然后用他的烟穿起来,举着拿到你面前。

“这是表演需要啊,以后你可以点要几个圈。”

喻文州

他似乎还没睡醒,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又似乎对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冲你笑了笑。“真是太失礼了。”

你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说什么好,赶紧摆摆手表示自己不介意。

“他们说要给主人表演节目。”他说着,弯腰行了一礼,抓住你的手指,脚步轻盈地跳了一支华尔兹。

“希望你喜欢。”他抬头看着你,露出柔和的表情。


黄少天

他刚开始还因为眼睛畏光而安静了一会儿,之后就叽叽喳喳停不下来了。

“主人你真的不会知道我在盒子里不知道待了多久啊!真的好累啊!”他爬上你的手掌,摇动着你的手指,一脸的“可怜”

你看着他,忍不住笑出声,他有些不满的看着。

他飞快的爬到你肩膀上,在你耳边喊了一声:“主人你别笑我成吗!”

痒痒的,你挠了挠头。


王杰希

变小的男神的大小眼没有之前明显了,他似乎还有些迷茫,或者是无措

过了会儿他才犹豫着从衣服的小袋子里掏出来一根小小的棒子,上面缠着闪闪的带子。

他深吸一口气,慢慢放松下来。

拿着魔法棒对你一指:“您愿意成为我的主人,与我签订魔法契约吗?”说着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完全没有言语中的睥睨之感。


张佳乐

他站在你面前,看着你还没梳洗过的头发,笑了一下。

他爬到你头顶,费力地将头发一股股梳散,然后抓着你头发在头顶上跑来跑去,你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头发一股股梳在一起的感觉。

等了将近十分钟,他顺着你发梢滑了下来,似乎有点累,坐在床上呆了一会儿,拿出一面小小的镜子,让你欣赏一下自己的现在的发型。

“主人,还满意吗?”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