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少年①

林敬言

你一个人在街上跌跌撞撞地走,也不看路,只是直直的走进一个公园,缩在那里,公园里也有谈情说爱的小青年,你用手捂住嘴,忍不住哭了。

你不愿意回想和妈妈吵架时她那种看你的眼神,冷漠,不屑。

只要一回想,就更想哭了,你感觉到泪水顺着脸滑落,滑入衣领里,顺着身体滑下去,冰凉的,你忍不住一颤。

“怎么坐在这,不回家?”你吓了一跳,没想到都这样忍住了声音还会被人发现,抬起头却看到林敬言的温和的眉眼。

你摇了摇头,不肯说话,一说话就会暴露自己的脆弱。

他在你身旁坐下,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继续专注地看着你的侧脸。

你胡乱的抹了一把脸,看着他,路灯把你脸上的泪痕映得发亮,你却毫无察觉。他心里蓦地一软。

你只是倔强地看着他,下意识地啃着手指。

他叹了口气,把你唇边的手指拿开,并细细抹去了你脸上的泪痕。

“又和你妈妈吵了?”他带着一些小心翼翼。

你点了点头,感觉自己的头重得要命。

看着他眼中的担心,你又冲他笑了一下:“没事儿,我就是有点难受。”

他眼里的怜惜反而更多了些,想了想,把你抱在胸前。

你能感受到他胸口的热度以及传来的如擂战鼓的心跳声,你抬头看了他一眼,看到他微红的耳根。

“别哭了,你难过,我比你还难过。”

“还有我呢”他说着拍了拍你的背

“回家吧。”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鞠躬

评论(2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