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情话连篇①

很久都没有更啦,最近降温很快,已经病得有点头痛了,先打短短的一篇❀.(*´▽`*)❀.

方锐

开始谈恋爱的第五天。

《倚天屠龙记》里最经典的是什么?

下课的时候你转过头去问身后的他,他正翘着二郎腿伸长了手去旁边的人那拿薯片。

听了你的话,他思索了大概一秒随即抬起头看你,可能是靠的太近,你都能感觉到他额前的头发轻轻扫过你的脸,忍不住屏住呼吸。

“我爱你”

你听了他的话正想嘲笑他竟不知道最最有名的“愈是漂亮的女人愈会骗人”,却发现他正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

他缓缓凑近,又说了一遍:“我爱你”。他的温热的气息随之扑在你的耳边。

那一刻你失去了所有的言语的能力,他看着你的样子满意地挑了挑眉。

然后把你的身子转回去:“快上课了,正直点。”说着他做了一个恶狠狠的表情,眼睛里却带着笑意。

你呆呆地坐在位子上,偷偷捂着脸。

好……好帅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