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的日常】男神和他的小仙女儿②


小仙女儿不会走路的时候,方锐抱着她四处撵猫逗狗,会走路了,就和自家媳妇儿,跟着她跌跌撞撞地在花园里玩,横冲直撞地撵猫逗狗。

小姑娘特别爱听故事,妈妈在的时候就缠着妈妈讲故事,妈妈上夜班就把小手挂在方锐脖子上,缩在他怀里要听故事。

方锐怕她着凉,把被子拉上来一点,一手托着她,一手扶在她背上,开始讲从前有一个冰霜森林,安静祥和,后来有一个叫君莫笑的大魔王随手拎了把伞就冲了进去……

小仙女儿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他也就顺带着抱着睡了。

小仙女儿小时候,都不叫爸爸,就锐锐锐锐的叫,后来上了幼儿园,才改口叫爸爸,有时候也偷偷叫锐锐。

妈妈比较严格,可能是因为爸爸太宠孩子的关系,所以小仙女儿在妈妈面前都是乖乖哒,在爸爸那里比较肆无忌惮一些。

方锐也有发脾气的时候,小仙女儿上小学了,有一天贪玩在学校边上的小巷子里玩到很晚,找到的时候,衣服脏兮兮的,头发也乱乱的,妈妈还没说什么,他一把牵过她就走,后来几天,不管她怎么爸爸爸爸地叫,他都没怎么理她,那天下午真是要把他急死了,小仙女儿太闹腾了。

小仙女儿放学一回家,就满世界地叫爸爸爸爸,看见他,就一把抱住他腰,爸爸我错了我不会了。

竟然隐约有些哭腔,他忙低头去看,眼睛果然红了,她把手抽回来拽着衣袖,你,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蹲下来,看着她的眼睛,你听话我就原谅你。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