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全职高手】【孙哲平x你】吵架过后


孙哲平

这个梗是一个几乎亲身经历的事,小学生文笔

慎入!

        那天你们在公园里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各自似乎都占着理,于是吵的厉害。他最终没有理你径直走开,你看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声:“大孙!”声音并不大,但你相信他会听见,他脚步顿了顿,还是没有回头,一步步走远。

        你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有点委屈,一个人缩在公园的长凳上,然后,哭的厉害。

        大约过了很久,你收拾好心情走出公园,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靠在公园门口的墙上,你走进一点去看,是他。你突然觉得心中的委屈的茧被什么穿透,有阳光透过来。他看见你,什么都没有说,往家的方向走,你在他身后大概一米的地方默默跟着,两个人都有些沉默。

        你看到熟悉的同学,和人若无其事地打招呼,而他在前面走,等你再向前走时,你们之间隔了好大一段距离。

        你加快脚步想赶上却发现他在你前面刻意放慢了脚步,几乎是平时速度的一半。你笑了笑,突然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走到他身边,他察觉到你的目光,低头看你:“我们回家吧。”

写在最后的话

……请原谅我的文笔!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