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温柔所在②

先发一部分上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张新杰

你们在一起一周年了,你回想了一下过去的一年,发现你们并没有多少共同语言,他是四大心脏是第一牧师,而你是个完全不会打游戏的渣。他做事严谨风格硬朗,而你是得过且过的最典型的代表。然而你们俩磕磕绊绊居然就这么走下来了。

不得不说真是非常非常有缘分。

你躺在沙发上,戳戳边上人的手臂:“喂,新杰大大,我们俩一点都不像,为什么一直这么甜啊?”说完你摇头晃脑的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还没等他回答你就自己接话了:“肯定是因为我的帅深深地吸引了你!”你摸摸脸颊,颇为自得。

他听到这句话推了推眼睛,唇角带着些许笑意

“你说得对,你是深深地吸引了我。但不是因为帅。”他偏过头在你唇边轻啄了一下

“而是因为你身上的其他的美好的东西。”这句话在很久以后被你无意间整理他的东西时看到,那时他从身后搂住你,两人笑的默契。

张佳乐

你嘴里叼着一根pocky,课间十分钟实在少的可怜,下节又是体育课。你只能赶紧多吃点零食补充能量。大家要么打闹要么去厕所。一时间他居然只听见你格绷格绷咬pocky的声音。

他在你后面戳你的背:“好吃吗?”

你点点头,抹茶味的,是你最喜欢的一种口味了。点了头之后想分他一根,却发现嘴里的是最后一根了,生怕他抢你的于是你赶紧吃起来,

他微眯了眼,趁你不备一口身子前倾凑上来咬上另一头,嘎嘣一声咬下大半根,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偷偷舔了一口你的唇。然后飞快的缩回来。你只觉得整张脸都烧起来了。

你气恼,天,要是被老师看见还能行吗!转了身就往前走。

他匆匆追上来勾住了你的小指:“今天情人节诶,不亲一口怎么行,对吧,媳妇儿。真的特别甜。”他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唇,笑的见牙不见眼,前面几根较长的发丝在空中飘荡。

唐昊

早上还没睡醒的你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你揉揉眼睛站在门边,门外的人嗓音低沉说是来送快递的,你透过猫眼看到那人戴了棒球帽,遮住了大半张脸。你想了一下,自己最近也没买什么东西吧?难道是骗子?

你被自己突闪而过的念头有点吓到了,于是没开门,敲门声越来越急促,你靠在门上,觉得有点恐怖,你忍不住大喊了一声:“我没钱!骗子!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门外突然安静了片刻,然后你听见房间里响起了电话声,“糖糕”两个大字一闪一闪的。

你接了电话,听到电话那头那人咬牙切齿的声音:“快来开门。”

你忍不住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赶紧啪嗒啪嗒地踩着拖鞋去开门。

开门看见他靠在门边,棒球帽下的眉毛微微蹙在一起,手里拿着电话,看到你,他轻咳一声

“约?”他的声音从现实与电话线同时传来,他的眼神亮若星子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