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呼啦呼啦儿童节

自己想过儿童节不能过的我๑乛ェ乛๑

失踪人口回归

想不想我?

每个周末会尽力补之前欠下的文,就这样

求各位评个论啊谢谢!有鼓励才有动力!
——————————————————————————

方锐

17岁的你嚷嚷着要过儿童节,结果爸妈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发言如下:“你都过了十六了而且都还入了共青团,那好,青年同志,你不能过儿童节了。”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但你好像无法拒绝。

于是就去找比你还要小一岁的方锐诉苦,他一直坐在桌前笑眯眯地听,一眨一眨眼,听你“得不得不得”讲了好长时间,他用手支着下巴,没有不耐烦,但是好像也没在听,连个回应都不给。

你觉得有些无趣,索性也不再说下去了。其实也不是特别的不开心,还想闹一闹玩一玩罢了。

你停止说话开始摆弄他书架上的飞机模型,玩的不亦乐乎。他就看着你,眼神专注。

玩到晚上就回了家,也没把这事放心上。

终于到儿童节那天,好像也没反应过来,毕竟不是双休日。

晚自习下课的时候,你整东西慢的不行,大家都走了就你还磨磨蹭蹭收拾,连方锐进来都没发现。

“嘿!”他一下子从你身后跳出来,一只手背在后面,你真是被吓了一跳,看着他也很奇怪:“年不年节不节的怎么来找我啊?”

“你是不是特别惊喜特别意外啊?”他挑挑眉。

他清了清嗓子,卷了张纸作为话筒,“我亲爱的学姐,领居家的二货,我可爱的小女朋友,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我诚挚地向你祝福,儿童幼稚节快乐!”

说完,从背后掏出了一只涂满你最爱的龙猫的纸飞机,龙猫栩栩如生。

你惊喜地叫了一声,抬头看见他眼睛弯弯的,嘴也弯弯的,忍不住伸手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把自己最爱吃的水果软糖塞进他嘴里。

张新杰

谁都不知道外表特别冷淡内敛睿智的学生会主席张新杰竟然是个隐藏吃货。

在大学里交往的这一年里,他带你吃遍了大学附近的美食,而你也学会了怎么吃才最好吃的秘密。

当然,大家都以为学生会主席的女朋友特别爱吃所以他才“勉为其难”地陪去吃了。

对于这件事你已经微微地不爽很久了。

儿童节那天,张新杰意外地在自己图书馆里常坐的那个位子发现了一块焦糖饼干。

旁边的纸条上写着【没错,张主席就是你!送你的快吃!】

他一眼就认出了你的字迹,你常给他做甜食,他也就走出去毫无疑问地吃了。

躲在角落的你看见他刚吃了一口就咳得不行的样子,有一点点得意,放了芥末呢。他咳得脸都有些红了,与平常并不太像,似乎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的小女朋友会这样整蛊自己。但他还是将后面的饼干一点一点吃完了,似乎严肃的脸上还带着笑。

你悄悄走到他身后,将另一块焦糖饼干递到他手里。

装出一副特别严肃的样子。

他看了一眼那块饼干,然后吃完了它。吃完之后特别正经专注地看着你:“今天怎么了?”

你还是绷不住笑了,搂住他的脖子,将脸蹭到他下巴处:“一看你从小就不过儿童节啊,弥补一下。但是至少我给你背了大吃货这个名字,要惩罚你一下,后面那块饼干就代表了虽然你和大家眼里的不一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啊。”

凑的更近了些,贴着他的耳朵说:“特别特别喜欢你。”

他听了,沉默了一会儿,伸手揉乱了你的头发,捏了捏你的手,然后凑过来,在你唇上轻轻印了一下。

“我也是。”

然后他去处理学生会事务,你站在那里捂着嘴笑的停都停不下来。

——————————————————————————

就是打着儿童节的旗号甜甜甜。

就是甜甜甜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