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旅长途

就是,就是在退了四年多以后又想写文了呜呜呜,对不起被我鸽了这么久的大家

【男神x你】男朋友捕捉手册

大概就是各种梗玩来玩去

唐昊

那天你听他放出豪言来,说要在这次放假,交一个女朋友。

彼时一场篮球赛刚刚结束,他们赢了。在校外聚餐,他似乎有些激动。你作为随行的啦啦队队长,坐在一边,听他揽着一个哥们儿,一边灌了一大口啤酒下去,一边在那咬牙切齿

“放假我一定要把她搞定。”

周围的大男孩们,看看你,又不说话。他们大概都知道你喜欢他,但又不敢明说,毕竟你从未表现过想要表白的样子。

所有人似乎都知道你喜欢他,只有他自己不知道,从来都不知道。

回大学寝室的路上,你小心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酸涩的心情。

从前,因为他一直都没有表现出喜欢哪个女生的意向,顶多只在你面前抱怨爸妈催他找女朋友,你便也当作自己从未有过喜欢的心思,期待着他最好一直不要知道。

你大概知道,他这样的性格,可能并不会喜欢你。

也从来没有想过去表白。

毕竟你这样的性子,是从小就被他嘲笑像一只乌龟,慢吞又不主动。

然而你这样的性子,却为了他参加了啦啦队,甚至后来成为了队长。

他却什么都不知道。

忍不住有些埋怨,他怎么能这样的淡然,这样的信任,又这样粗心大意。

又能怎么样呢?他知道,你也是不敢说的。

太害怕这样的快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再怕,也不该这样了。他似乎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女孩,他会有女朋友。那么她以青梅竹马的身份待在他身边,也不会太久了。

怀揣着心思的人,总是过得累一点,更加惴惴不安。

你在流了一次泪以后,终于决定少见他。

后来的几场篮球赛你都借口身体不好逃了啦啦队的表演,只是站在看台的最边上,看他越过重重阻碍,跳起扣篮。

那么帅。

你静静看完了比赛,然后在人群散开之前离开。

你终于狠下心,在放假之前,学会淡化他。

这样的思想改造还没有成功,他却找上来了。

两手撑墙,将你笼罩在小小的空间里。你离他那么近,都可以看见他睫毛落在脸上的阴影。听见他因为跑的太急而微微涌上的喘息。于是开始光明正大地走神,默默地数他的眼睫毛。

“喂,你为什么最近都不来看我的球赛?”他气还有些不匀,眼神挺凶,眉头也皱得很紧,满脸的杀气。让你从神游物外的境界中惊醒。

“我……我最近身体不好。”慌忙地找了个借口。

他眉头松开了一些,有些疑惑又带点诡异的欲言又止:“你是不是听说了什么?”

听说什么?

什么都听说了,听他说的。

“嗯。听说你要有女朋友了,祝福你。”

他神情变得有点奇怪,“你知道我要去追一个女孩?”

“嗯。”点头的很用力,一直低着头。

“你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吗?”他凑的愈发近了些。

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你想着。

“她一直和我坐同一趟车回家,和我一起长大,小时候还说要嫁给我,长大之后一直都不怎么和我说话,啊,那个奇怪的女孩,你知道她吗?”他的声音中掺杂了咬牙切齿的意味。

“啊。”你原本只一直垂头听着,这会儿突然抬起头。

“就是你啊!”他继续咬牙切齿。每个字都像从牙缝里蹦出来的。

“我?”你还是不敢相信。

“对呀!”他咬牙切齿的意味更重了,几乎是恶狠狠的,紧紧盯着你。

你有点不相信。偷偷掐了自己一下。

嘶,应该是真的。

你的小动作他都看在眼里。

他突然拥你入怀:“告诉我你不想拒绝我,我可是放了豪言的”

实际上并不怎么清楚状况的你点了点头。

大男孩笑的见牙不见眼。

怎么办,突然就多了一个男朋友。

后来,两个人说起来,倒是一直都喜欢着对方,只是一直都不敢先迈出这一步,而怀着心思的人总是忍不住不停地否定自己,于是一直这样的兜兜转转,直到这里。

——————————
感谢观看,求评论

评论(11)

热度(102)